半江元梦-TiDy

|圆梦文字 做梦素材库|

·专注一发完 不咕咕
·勿上升,圈地自萌

阅文愉快

知命不惧日日自新

【BG/原乙】退坑是会被抓回去的

散兵/钟离/神里绫人/艾尔海森

*基于个人对角色的理解

*无不良引导

*有强制/病黑元素

*文与现实请分离理性看待

 

【散兵】

即将消失的光点在一瞬被无限放大

 

你被刺眼的光芒晃得睁不开眼

耳畔传来散兵的声音

还是熟悉的不屑于嘲弄

 

 


本就打算退游的你心中顿生一股不耐之感

 

再次睁眼,你发现周身气息与感知都有了变化

 

 



短暂适应了光源后,你才看清面前的人

 

 



想要抬手,却发现被什么束缚住无法动弹

 

 




“哟”

 



“终于醒了”

 

 

 

“啧 原来ta(旅行者)背后的操控者是这副模样”

 

 

“不过”




 

 

“现在的样子可真狼狈”

 

 

 

 

“你……”

你想挣脱开却发现似乎无济于事

 

 

 

 

“……求我”

 

 


 

“求我啊”

 

 

 

 

 

“或许我会一时兴起”

 

 

 

 

“把你”

 

 

 

“求——”

 

 

 

 

 

 

“晚了”

 

 

 

——

【钟离】

切实在自己身上感受到岩石的重量时,你瞬时明白将要面对的是什么

 

 

“钟离……”

 

 



“小友”

 

 

“我并未违背契约”

 

 

“……”

那抹再熟悉不过的身影向你走来

 



眼中是占有与不解,眼尾是一时分不清是妆妍还是肤色的红

 



 

“你我虽未契约”

“但我随金光至你身旁那刻”

 

 

“你我早已注定相关相连”

 

 

 

说罢,钟离抬手

 

 

 

只是这次的力度不再凶狠

 

 

 

而是刚好能够将你

 

 

留下

 

 

 

——

【神里绫人】

睁眼所及,便是神里屋敷的陈设,只是神里绫人的声音先打断了你观察四周的目光

 

 

 

“你……”

 

 

 

“或许你从未想过我们能够有相见的这一天是么?”

 

 

“虽然已相伴很久”

 

 

“但 容我们正式认识一下”

 



 

 

“神里家现任家主,神里绫人”

 

 

 

你不知道他是如何窥得你是旅行者的操纵者这件事,现在只想回到现实中

 

 

“如果是在寻找回去的方法”

 



 

“那么还是歇了这份心吧”

 

 


 

 


 

“你理应承担”

 



 

 “想要逃跑的代价”



——

 

彩蛋海参

评论(3)

热度(16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